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toGP的巨獸們,再快也只能在Z4 M Roadster/Z4 M Coupe之後吃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7/2006)
字級設定:
BMW迷們,你們又多了一個可以欣賞到BMW跑車於賽道上英資的機會囉!不過不是在F1賽道上、也不是在房車賽中,而是在世界摩托車賽的最高殿堂—MotoGP!


就在BMW旗下最新跑車Z4 M Roadster與BMW Z4 M Coupe方才問世不久,BMW為了迅速累積兩款絕世跑車知名度,更將腦筋動到摩托車賽事的領域,決定與MotoGP合作,將Z4 M Roadster與BMW Z4 M Coupe雙傑推上MotoGP舞台,成為賽事中的Safety Car。

就如同F1賽事一般,要成為其Safety Car,其實力絕不容小覷,不然如果以龜爬的速度於眾家怪獸前奔馳,將會導致僅能依靠風力降低引擎工作溫度的賽車們,紛紛縮缸與不可彌補的傷害,不過擁有343hp/7900rpm最大馬力,與37.2kgm/4900rpm峰值扭力的Z4 M Roadster與BMW Z4 M Coupe也不是省油的燈,相信在其帶領之下,後方兩輪巨獸們,不但可獲得短善的喘息機會,更可保持正常之車輛狀況。

除了Z4 M Roadster與BMW Z4 M Coupe以外,BMW也提供如M5與M6等速度怪獸,擔任MotoGP的Safety Car工作;而Z4 M Roadster將於三月五日MotoGP西班牙巴塞隆納站首次登場,BMW Z4 M Coupe則要等到十月29日西班牙瓦倫西亞站中,方才會一展英姿!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