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 Escalade進入歐洲LSUV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02/27/2006)
字級設定:
GM集團旗下的CADILLAC 將在歐洲推出Escalade,時間大概在2006年第三季。

本報曾經報導過Escalade這款新的LSUV,身為GM集團旗下全新世代的LSUV,不但擁有全新動力系統、底盤及更安全的車載電子科技;且由於汽門可變正時科技的加持,使其V8引擎擁有了脫胎換骨般的動力輸出。

CADILLAC Escalade在電子行車輔助系統平台上,導入了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並針對底盤予以強化及前方懸吊系統調教,都將幫助駕駛者在操控時更為靈敏準確;此外豪華的內裝不只表現在可見的觸控式螢幕,或者可聽見的5.1聲道頂級車用影音劇院,還有安全上的側邊防護氣囊等,都讓人享受到置身豪華與安全中。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