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實在紅,Ducato攻佔澳洲露營車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02/27/2006)
字級設定:
隨著澳洲RV露營車市場不斷成長,目前將有六家澳洲車廠將要以FIAT Ducato為基礎做露營車,更顯示出了FIAT於此領域的搶手程度。

這六家將在澳洲市場使用Ducato柴油車款的露營車改裝車廠中,皆已於歐洲露營車市場中建立優良口碑;並且FIAT澳洲銷售總監Chris Swann認為,如果自排露營車普及的話,以Ducato為基礎的露營車將會增加。

Chris Swann表示,澳洲第一大RV製造商的JAYCO選擇Ducato為基礎做露營車,是FIAT在商用車市場一個重大的指標。

JAYCO車廠表示,將只在澳洲Ducato車型上加裝ZF 4速自排變速箱,希望駕駛人在操作露營車的時候可以感覺像駕駛普通的自排家庭轎車;FIAT Ducato在歐洲露營車市場很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性能像一般轎車一樣舒適、省油的2.8升柴油引擎外,高車頂、寬車體及可以乘載1500公斤的優點,讓改裝車廠能夠在其中安裝更豪華的配備,都是JAYCO車廠選擇Ducato的原因。

台灣目前的露營車市場也漸漸受到重視,但是以露營車旅遊的人次及設備當然不如露營車風行悠久的國家,不過如果出國到露營車較發達而自然風光美好的國家,為了節省旅館費及交通費也可以考慮租露營車旅遊,反而更容易接觸到在地的野生風光。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