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將改制成公里國家?
AUTONET記者:Trista(02/27/2006)
字級設定:
 
將來的英國路標?
 
全球眾多城市中,在國際奧會第117次全會票選下,選出了倫敦為2012夏季奧運主辦地點,而每個城市積極爭取奧運主辦權的原因,便是在於其背後附加的龐大利益;而英國為了此龐大利益並且吸引觀光客,除了將大興土木迎接奧運的到來以外,最近由前工黨領袖Kinnock為首,更想要推動將英國路標由英哩改為公里。


目前世界有兩個主要計算長度的單位,一個是十進位制度,另一個是英國所採用的英哩測量制度;Kinnock想要修改公路標誌單位的原因除了觀光因素外,還有高速公路上使用的緊急標誌、在做地形測量圖都已經在使用一般十進位制度。

Kinnock表示英國年輕人也從學校得到關於十進位制度的訊息,但是英國卻依舊使用舊制,容易令人感到混淆並且不適當的。

但是更換全英國的道路標誌需要龐大的成本,共計將近500萬歐元,所以英國交通部對於這件事則表示,他們可以把納稅人的這筆錢花在更需要的地方。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