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Corsa線報更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7/2006)
字級設定:
 
次世代Corsa將導入OPEL全新家族外貌...
 
記得先前AutoNet曾獨家搶先為各位讀者揭露有關於次世代OPEL Corsa的消息嗎?除了未來Corsa將以Grande Punto底盤基礎開發以外,車身尺碼也將更上層樓,且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世代OPEL Corsa將於今年七月份英國國際車展中登場亮相,並擁有全新的動力選擇。

以Grande Punto平台衍伸出的Corsa,車型將較現行車款大上一號,車身長度將增加160mm,車寬與車高也分別長大60mm與50mm,當然,對於內部空間的營造,也將更為傑出。

在車身尺碼全數提升後,車室內可提供標準的五人乘坐空間,且後廂也將擁有275公升之置物容積,將掀背車型發揮最大利用能力;一如往常,在先期的五門車款問世之後,三門車款也將緊接著登場。

車室內除了空間上的加碼外,Corsa也跟隨PEUGEOT 1007的腳步,大玩起配色遊戲,將許多車室配件如座椅材質、內裝飾板等部份,提供消費者自由選擇色彩之服務,能充分滿足車主求新求變之心理層面。

動力部份,除了一如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將增加OPC頂級動力規格以外,更擁有1.0升(60hp)、1.2升(80hp)、1.4升(90hp)與1.6升之OPC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等,最大馬力據推測,應可達到190hp之譜;而在此動力催鼓下,0-100km/h應可於七秒內達成,極速也將突破200km/h大關。

柴油引擎部分,新世代Corsa將提供三種選擇,分別為1.3升CDTI引擎,可輸出75hp與90hp兩種版本,而1.7升柴油引擎則將具有125hp的實力。

另外,AutoNet再送你一個獨家大禮,就是根據線報指出,OPEL除了即將推出新世代Corsa以外,也將以其平台在推出另一全新級距之Crossover車款,極有可能取代現行Meriva此Supermini-MPV級距,時程則暫定於2010年之前;而次世代Tigra也將同樣以此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不過至少要等到2011年之後…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