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FORD Escape Hybrid領軍,FORD車隊一路相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06)
字級設定:
FORD Escape Hybrid不僅帶頭作環保!也將引領中華隊自由車好手邁向勝利之路!

200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訂於3月5日到3月11日在高雄的愛河畔起跑,針對這項有18支國外隊伍共襄盛舉的亞洲最知名也最大型的長途公路分站賽,福特六和汽車特別贊助21部車輛分別做為Team Car、裁判車與前導車供大會使用,以具體行動來支持近百位菁英車手奮戰不懈的參賽精神。

為善盡企業公民的一己之責,福特六和贊助各項體育賽事與公益活動向來不遺餘力,此次更成為唯一的汽車贊助商,為「活得精彩」的FORD企業精神做了最好的詮釋。透過FORD車隊的亮麗演出,相信更能激發出各國自行車選手們「活得精彩」的奪冠意志,賽事鐵定精彩可期。

200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共計有來自中華、日本、北愛爾蘭、印尼、波蘭、美國、香港、泰國、荷蘭、斯洛伐克和德國等國的18支車隊,連同中華隊在內總計有來自13個國家的各國好手參與賽事,為提供各國好手最好的後勤支援與維修備料補給,因此福特六和特別贊助一輛訂價188萬的Escape Hybrid予中華隊做為Team Car,另外也提供了12部Escape 4WD車型供各國教練與工作人員乘坐以及做為裝載維修設備的Team Car。

福特六和之所以選擇推出Escape四驅車型做為Team Car共襄盛舉,主要是著眼於4X4車型四輪驅動系統征服地表的意義與自行車選手挑戰自我極限的精神頗為契合,同樣都是大無畏的勇往直前,也同樣演繹出「活得精彩」的漂亮人生。

至於福特六和提供給中華隊的Escape Hybrid更是深具意義,這是全球最環保且最省油的運動休旅車,也是第一部油電混合動力的四輪驅動運動休旅車,同時也經美國環保署認證是最乾淨、燃料經濟效益最高的運動休旅車。在一般市區走走停停的狀況下可節省50%以上的油量,即使在高速行駛中仍可以節省百分之二十的燃料;其Hybrid系統具備神奇的三種驅動模式,可以在「完全引擎運轉」、「完全馬達運轉」、「引擎與馬達共同運轉」等三種模式下互做切換,永遠不需額外插電,可自動回收煞車制動時產生的能量,為混合動力電池儲存電力,讓引擎可以在電力供應充足下完全靜止。Escape Hybrid市區行車的平均油耗仍有每公升汽油行駛15-17公里的優秀表現,較使用傳統V6引擎車輛節省75%以上的耗油量;同時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較符合美國國家一級排放標準的車輛更減少了97%的排放量,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傳統的一半,符合嚴格的先進技術部分零排放車輛 (PZEV, Partial Zero Emissions Vehicle) 幾近零污染的水準。

福特六和在台灣三十二年來,持續以「優秀綠色企業公民」為企業永續發展目標,所以特別選擇最富環保意義的Escape Hybrid來做為中華自行車隊的Team Car,如此節能科技的移動精神,正與自行車運動的零污染動力不謀而合。也期待在Escape Hybrid做為中華隊的Team Car,能激勵中華隊選手在2006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中中不斷自我淬鍊潔淨前行,成績大放異彩;並且能夠在風光明媚的環台賽事路段中,對周遭的觀賽民眾發揮潛移默化的作用,使大家皆能體認到環保科技進步的一面並重視環保議題,進而願意親近自行車運動走向戶外,以最健康自然的方式來實踐精彩生活。

除此之外,福特六和還提供了6部Focus擔任裁判車,而領軍這次200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的前導車,正是眾望所歸、甫於德國Nurburgring賽道以8分51秒成績擊退M-BENZ CLK430與PORSCHE Boxster的Focus ST。在200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中扮演著領航者的Focus ST,負責為近百位國內外自由車參賽選手開道,不論是平直開闊的公路大道或蜿蜒迂迴的山區路段,有了靈活快捷的Focus ST來領軍,想必更能讓這次的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暢行無阻,各國好手們得以將自身的耐力與技巧都發揮到極限,挑戰自我最快速度!

台灣的好山好水需要大家來共同維護保育,福特六和期許自己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用,讓更多人可以正視環保議題並從事健康的休閒運動,這對台灣的觀光亦具有正面的推廣意義。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自行車在台灣是一項愈來愈普及的運動,每逢週休二日時總能看到不少家庭在各條自行車道上從事這項健康的活動,很高興福特六和汽車有機會來贊助200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沈英銓強調:「FORD在全世界擁有環保汽車科技的領軍地位,也是唯一在汽油/電力混合車、清潔柴油、氫動力內燃機和燃料電池等四項燃油技術取得重大進展的汽車公司,基於對台灣的環境保護與社會公民責任,我們願意將FORD的環保科技成就與各位來分享,在此預祝中華隊可以順利奪冠,大家更能藉這次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體驗到活得精彩、揮灑汗水的生命價值。」

   新聞列表(03/02/2006)

FORD 美國/福特Escape / Maverick
日期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耍粗獷、展霸氣、更現細膩!(一)
06/02/2006
全美十款最省油 SUV公布!Escape Hybrid拔得頭籌…
05/29/2006
FORD All New Escape 3.0L超越巔峰
05/19/2006
2006 All New Escape開路!Ford NBX全新私房路線再現精彩生活之旅!(下)
05/17/2006
2006 All New Escape開路!Ford NBX全新私房路線再現精彩生活之旅!(中)
05/16/2006
FORD 2006 All New ESCAPE--同級車中最省油之SUV車款!
05/15/2006
2006 All New Escape開路!Ford NBX全新私房路線再現精彩生活之旅!(上)
05/15/2006
FORD 2006 All New ESCAPE帶你親近自然
04/19/2006
台北市信義區FORD戶外廣告,熊出沒
04/19/2006
「新•高品質SUV」FORD All New ESCAPE全新上市
04/19/2006
活逮右駕版FORD Escape及MAZDA Tribute~~!
04/14/2006
FORD Escape、Escape Hybrid及Focus最環保!
04/13/2006
FORD Escape美版大改款學Edge?
03/30/2006
福特六和汽車與十三行博物館「藝企合作」,攝影大師柯錫杰「義氣相挺」
03/15/2006
FORD Escape Hybrid載眾家巨星步向奧斯卡星光大道!
03/07/2006
「2006年國際自由車環台邀請賽」--FORD Escape Hybrid領軍,FORD車隊一路相隨!
03/02/2006
FORD再出新招!青蛙也成代言人
02/17/2006
華文首發!巴西FORD Ecosport,未來發展備受矚目?
02/14/2006
墨爾本車展新車-MAZDA Tribute小改款發表!
02/13/2006
澳洲莫爾本車展-FORD Escape澳洲版問世
02/13/2006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