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力非凡 凱迪拉克CTS喜獲科技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06)
字級設定:
由中國多家頂級汽車媒體——《車王》雜誌、TOM網汽車頻道(auto.tom.com)、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都市之聲FM101.8共同主辦的、中國迄今規模最大、參評車型最全面的“2005中國年度車王評選”頒獎典禮將隆重發佈,已是滿載盛譽的凱迪拉克又將一項榮譽納入囊中。凱迪拉克CTS獲得“中高級轎車科技王”大獎。

事實上,曾被英國皇家汽車俱樂部宣佈爲“世界標準”的凱迪拉克,從來都是在每一個領域中制定新的業界標準。在“藝術與科學”的設計理念指導下的凱迪拉克,不僅秉承了百年的奢華內涵,更將前所未有的領先科技融入到凱迪拉克的每一款産品中。

作爲一款劃時代的豪華轎車,CTS在設計藍圖時已經引入領先未來科技的設計元素。超級電腦設計的車身乾淨、利落,充滿數碼氣息的鑽石切割般鋒銳線條完美地構成奪目外觀。CTS一經推出,劃時代突破科技的設計就成功地抓住了大部分由電腦伴隨長大的年輕人的心。正是這種高科技的設計元素促使凱迪拉克的消費人群成功地年輕化,而CTS也由此成功開創了凱迪拉克全面復興的第一頁篇章。

凱迪拉克CTS不僅鋒芒畢露的外觀設計可以稱爲高科技結晶,其完美結合的高科技裝備更真正體現了“科技王”的內涵。通用汽車著名的高強度Sigma後輪驅動底盤、StabiliTrak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可設定兩套駕駛者個性化參數的駕駛環境存儲記憶系統、BOSE高保真娛樂系統等頂級豪華配置無一不是高科技的結晶。

而在CTS之後推出的SRX、XLR、STS等車型上,MRC主動電磁懸挂、北極星發動機、ACC自動定速巡航等突破性科技裝備又進一步加深了凱迪拉克車系的科技內涵。凱迪拉克已經完美地將高科技以藝術的形態表現出來,CTS這一“中高級轎車科技王”大獎即是媒體對凱迪拉克完美的“藝術與科學”車輛開發設計理念的最好肯定。

   新聞列表(03/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