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種跨界掀背車─SUZUKI Liana變心再出擊(3)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30/2006)
字級設定:
SUZUKI於2001年推出Liana,以Live In A New Age概念,重新詮釋了掀背車的定義,融入了轎旅車的空間性,讓Liana搖身成為全新的跨界掀背轎旅車。

全新的2006年Liana,售價為58.5萬,遠低於目前市場上1.6升同級歐系掀背車款,且在Golf Plus未上市前,Liana早已採用高車頂設計,顯見SUZUKI於空間效能運用的概念勝過許多車廠,也讓Liana僅有4.2公尺左右的車長,即可提供近2.0升房車的乘坐空間。

此外,Liana的車內陳設,也有別於一般的日系與國產車,充滿歐洲風格,簡潔的中控台金屬飾板,不會過於矯情,搭配織布材質之座椅與門飾板,看多了木紋與真皮,終於有不一樣的感受,且整體的質感直逼歐系車種,若把SUZUKI的廠徽拿掉,還讓人以為是進到了OPEL或VW的車艙中。

且全新的Liana,導入先進VVT可變汽門正時機構,改善整體的燃燒效率,也讓Liana的C/P值更勝以往;在台灣市場中,Liana沒有直接的對手,跨界的新定義,讓它可以一輛車就有掀背車與休旅車的功能性,前衛簡單的外型,也讓它有別於市場上所有車款的獨特個性。

最後最重要的重點,它是市場上唯一60萬內的純日製的1.6升進口車,不想買氾濫的國產車,或只能買到小車的歐洲車,Liana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聞列表(03/30/2006)

變種跨界掀背車─SUZUKI Liana變心再出擊(3) 變種跨界掀背車─SUZUKI Liana變心再出擊(2)
變種跨界掀背車─SUZUKI Liana變心再出擊(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