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真的太強了,日本最受歡迎中古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06)
字級設定:
日本最大電視拍賣節目AUCNET,其收視率之高絕不亞於綜藝節目,而且線上交易的成功率非常高,根據該節目的統計,二月份最受歡迎車款幾乎都是SUBARU。

據日本AUCNET與7000家中古車商家所聯合的拍賣節目暨網站所作統計,今年二月份的銷售第一名為SUBARU Legacy Touring Wagon 4WD,第二名則是TOYOTA Crown,兩者間以20輛的差距,讓Legacy Touring Wagon 4WD連續穩居首位、第三名為HONDA Odyssey,而成長最多的為MAZDA Demio與NISSAN Cube,成長率分別為40﹪、47﹪。

在其他車款方面,SUBARU旗下的Legacy Touring Wagon、Legacy Outback、Forester都獨占鰲頭,以非常明顯的差距領先其他車款,以壓倒性態勢追過TOYOTA Land Cruiser、HONDA CR-V、NISSAN X-Trail等,成為最受歡迎的中古車。至於輕型車部份,SUZUKI Wagon R依然最受青睞,HONDA Life、DAIHATSU Move則緊追在後。

基本上就SUBARU在日本的中古車行情,因為受歡迎所以仍維持在一定的價格,而且車況大多良好,這也證明富士重工體系下的汽車事業功力果真了得。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