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家,HONDA新Stream蓄勢待發,不再給TOYOTA Wish機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06)
字級設定:
TOYOTA Wish一推出,在日本與台灣市場幾乎毫無對手,尤其是日本,轎式七人座休旅車幾乎是Wish的天下,這看在HONDA眼裡自然不是滋味,因此對外嗆聲不讓Wish繼續囂張下去。

現行HONDA Stream在2000年推出時,便以勢如破竹的態勢橫掃日本市場,並獲得消費者的認同,但在2年3個月後,因TOYOTA Wish展現出宛如吸塵機的態勢,大大地讓Stream重傷,縱使曾以小改款攻勢反擊,依然難挽回頹勢,為了不再讓TOYOTA繼續囂張下去,HONDA終於忍不重要嗆聲,將所有雪恥重任放在第二代全新Stream身上。

據了解,將於今年七月登場的第二代Stream,將採用第八代Civic底盤,寬度沿用和Civic相同的1750mm,當然內部座椅與空間都會在工程師的巧思下,營造出人性化與寬敞度,同時鋪陳與配備則比照21世紀HONDA設計風格,強調高科技與便利性。

既然是Civic同底盤的共生車,動力方面也走相同路線,除了標準的直四1.8升外,還有性能版的2.0升,但是否會出現CVT變速系統尚未明確,不過確定的是絕對優於目前市場所有對手!

由於市場對新產品的接納程度高,縱使景氣不甚高,但消費者喜新厭舊是人之常情,相信新Stream一出馬必然會對Wish造成衝擊。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