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E-Type讓你玩弄於鼓掌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4/2006)
字級設定:
如果問JAGUAR旗下何款車型最經典?相信不少車痴會回答E-Type吧!50年代中期為接替D-Type而生的JAGUAR E-Type,首度採用了單體式車架結構,搭配玻璃纖維所包覆的前車頭,加上子彈型的流線外觀,無論是雙門Coupe或是Roadster車型皆擁有令人絕倒的唯美造型。

而為了參加法國Le Mans大賽,E-Type更全面以賽事為考量,打造出一輛純為競賽而生之特別車款E-Type Lightweight,單體車艙全以鋁合金打倒的E-Type Lightweight,由命名便可得知其輕量化工程的徹底,且僅僅有12輛的稀有數量,全數皆於1963年投入Le Mans賽事。

此12輛的E-Type Lightweight賽車,對於收藏迷而言絕對是眼中的至寶,不過為體貼這些沒有頂尖收藏迷般的雄厚金錢實力、卻擁有相同對經典賽車收藏癡迷程度的車迷朋友,知名玩具與模型大廠Revell推出了全新E-Type Lightweight迴力車,不但精心考究外型,以達原汁原味的復刻呈現,尤其車身的白底藍線配色,加上車號塗裝,更讓人彷彿回到過去1963年賽道實景,而座位中的全副武裝賽車手,更是氣勢十足!

   新聞列表(04/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