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重返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06)
字級設定:
雖然身為英國境內幾家歷史悠久跑車廠之首,但是AC近幾年來營運狀況不佳,數年前就放棄了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單一消費市場—美國。



不過這個狀況將有所改變。

位於德州的Unique Performance,日前與英國AC原廠簽署合作關係,這家位於德州本身也是性能改裝廠與車身打造專業廠家的 Unique Performance,將成為AC的新任北美總代理,除了在北美地區販售AC跑車之外,也同樣提供如SHELBY一樣的改裝服務。

而為人所熟知的Cobra跑車,在Unique Performance的代理下,將以AC MkV的全新名稱重返北美跑車市場,並且僅提供碳纖維車身的版本,最快在本月底之前,AC MkV就要正式在Unique Performance的授權經銷商發售。

全新的AC MkV因為採用碳纖維的輕量化材質,空車總重僅有1200公斤,並且搭載FORD Racing提供的4.6升V8引擎與手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5秒,在市售車款方面,消費者可以選擇兩種馬力輸出各異的版本,原廠編號分別為302與351W。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