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又傳好消息,IIHS車頭撞擊勇奪高分!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6/2006)
字級設定:
FORD獲獎連連,旗下的2006 Explorer、Sport Trac和Mercury Mountaineer奪下政府撞擊測試的五星最高容譽後,乘勝追擊的由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手中,得到車頭撞擊測試最高的評價。雙喜臨門,FORD怎麼說?

這三台車囊括了FORD精心設計的十項前衛安全技術,也包括標準配備如附有RSC(Roll Stability Control)的Advance Trac。這份榮耀FORD當仁不讓,在十項安全技術中,有四項是專門針對內部安全而設計的。

所謂的RSC,當車子面對極端不穩定的狀況時,能夠自動開啟防護系統,確保車主能夠控制車子,避免翻車的情形發生。至於「使用者分類系統」,能夠為使用者專門量身設計最合適的防護氣囊,避免產生額外的傷害。

至於側邊撞擊測試方面,這三台車除了有安裝測邊防護氣囊外,還備有特殊的防護窗簾,在遇到車禍時能夠更有效的保護車主乘客免受意外波及。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