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輪圈打廣告,Pimpstar讓你無法視而不見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6/2006)
字級設定:
現在廣告手法無所不用其極,不論花大錢包下整棟大樓,或是在eBay上公開競標自己的額頭,廣告,跳脫平面雜誌、電視螢幕設下的框架,逐步打破藩籬,尋找尚未開發的新奇處女地。現在有人發現「輪圈」的妙處了!


一間叫做Pimpstar的公司,設計出一款獨特的輪圈,它可以藉由Wi-Fi的軟體和手提電腦相連結,不但在車子靜止時能顯示廣告影像,甚至連車子在行進中都能打廣告呢!輪圈上的LED燈泡顏色種類數以千計,所以在廣告的呈現上是沒有限制的,內附軟體還提供六組影像更換的功能,讓車子的身份從代步工具、奢侈品,又多了廣告代言的能力,稱得上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由車框打廣告的優勢,在於其動力來自引擎,不用單心電池沒電的情況發生。但憑心而論,這項發明與設計雖然新潁,且頗富巧思,但它究竟能否安全起飛,還得看社會大眾能否跟的上Pimpstar的創作思維。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