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NCOLN LS正式走入歷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06)
字級設定:
在1998年正式問世之後,當年肩負起重建福特集團高級品牌LINCOLN重任的LS中大型豪華運動房車系列,原廠宣布將正式走入歷史!


下週,這款稱為LS的林肯中大型豪華運動房車,將正式停產,自從問世以來,原廠總共生產了約26.29萬輛新車,這輛中大型豪華運動房車,更與JAGUAR S-Type共用 FR後輪驅動底盤,提供與傳統美系豪華房車截然不同的運動風格與動態表現!

不過,在銷售表現不彰,加上林肯家族已經導入全新的設計風格之後,LS的過渡歷史任務已經達成,而原有的低端車款,地位由2007年將改名為MKZ的Zephyr取代,至於高端的V8車款,未來將以今年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MKS概念房車為主,而且也將改為前輪與全時四輪驅動配置。

LS的結束,也代表LINCOLN一個時期的終結。



 
LINCOLN MKS
 
 
LINCOLN MKS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