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正式入股長安福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06)
字級設定:
 
MAZDA2-Demio
 
根據位於日本廣島的MAZDA總部表示,原廠已經確定正式入股中國長安福特汽車!

 
MAZDA2-Demio
 
MAZDA入股中國長安福特汽車的15%股份,是由美國FORD集團購入的,這也表示長安福特汽車、FORD與MAZDA三方合作關係將更為密切,而日前由長安福特製造的MAZDA3中國版,車尾也正式掛上「長安馬自達」的字樣,也顯示出三方關係。

除了MAZDA3之外,MAZDA原廠也承諾將在未來數年,導入更多車款在長安福特投產,進一步加大投資中國汽車市場的力道,一般相信,與FORD Fiesta共用平台的MAZDA2-Demio車系,也極有可能在長安福特投產,成為進軍中國都會小車的生力軍!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