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益求精!MICHELIN Pilot Preceda 2 ARTC測試見真章!(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6/2006)
字級設定:
無論於台灣市場或是於全球市場中,法國品牌MICHELIN輪胎一向擁有高知名度與極佳市場口碑,而以全球輪胎領導地位自居的MICHELIN並不因此自滿,更不斷於品品質與表現上力求突破,除了賽道上的優異成績可證明以外,每年砸下八億美金的研究經費更可見一斑!

而在目前MICHELIN於一般量產車的車胎部分,共擁有三大級別,除了位居頂級的性能跑胎Pilot系列以外,尚有舒適設定的Energy與入門級的Primacy等,而由於本文主角處於Pilot系列之中,因此對於其他兩級別車胎在此不多作介紹。

MICHELIN旗下性能跑胎Pilot系列當中,因性能表現分為Pilot Sport Cup、Pilot Sport與Pilot Preceda三大等級,而在最頂級的Pilot Sport Cup方面,由於屬半熱融胎設計,較偏競技取向,如果以一般道路使用車款為主,則以Pilot Sport為最高夢幻逸品,通常適用於如FERRARI或PORSCHE等超級跑車上。而Pilot Preceda雖然不若前兩位大哥般擁有頂級高強性能表現,但由於仍屬性能跑胎之林,因此對應於一般性能房車而言,也屬優質首選。

為因應目前車廠造車科技的突飛猛進,車輛動力性能表現較以往車輛已有大幅度精進,因此車胎的進化同等重要,對此在性能車款屬大宗族群的性能房車或是性能跑車方面,雖然先前已有Pilot Preceda此型號可作選擇,不過為對應跑車們的日益強悍的心臟水平,MICHELIN也全新推出了第二代的Pilot Preceda高性能跑胎。

為讓台灣所有消費者能感受到第二代Pilot Preceda的空前實力,MICHELIN邀請了台灣所有汽車專業媒體親赴彰濱工業區中的財團法人車輛測試研究中心ARTC,親自感受並見證Pilot Preceda的實力表現。

到底測試結果如何?接下來一連串的測試報告,身為性能迷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新聞列表(04/06/2006)

精益求精!MICHELIN Pilot Preceda 2 ARTC測試見真章!(四) 精益求精!MICHELIN Pilot Preceda 2 ARTC測試見真章!(三)
精益求精!MICHELIN Pilot Preceda 2 ARTC測試見真章!(二) 精益求精!MICHELIN Pilot Preceda 2 ARTC測試見真章!(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