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TM與AUDI合作的跑車2008年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04/12/2006)
字級設定:
 
KTM與AUDI合作生產跑車
 
本報曾經報導過奧地利摩托車製造商KTM將與AUDI合作自有品牌的休閒跑車,想要從摩托車跨足至汽車的野心正好因為AUDI願意技術合作而定案。

根據奧地利經濟日報報導,這輛跑車可能會在2008年量產上市,預計第一批跑車的產量為5百輛,汽車的引擎和整廠設備當然是由合作廠商AUDI提供,內部零件及車殼則由奧地利的Carbo Tech公司負責。

KTM是以生產越野摩托車起家,而除了越野摩托車外,也生產運動型摩托車,而他們會想要從摩托車將觸角延伸至四輪的跑車,是因為之前他們曾經和美國Polaris Industries公司合作四輪傳動的越野摩托車;但是四輪摩托車變四輪汽車這之間的到底還有多少困難得克服呢?AUDI會幫他們解決,咱們就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4/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