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新車-北美版Vectra?SATURN Aura全新房車旗艦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06)
字級設定:
不久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SATURN全新旗艦房車Aura車系的最新資訊,結果原廠馬上發佈這輛新車的訊息!

看車頭設計就知道,通用意欲以OPEL-VAUXHALL風格改造SATURN品牌的決心,而這輛沿用與OPEL Vectra所搭載的通用中型車Epsilon前驅底盤,不過在產品定位方面,為了與包括FORD Fusion及HONDA Accord等對手比拼,產品配置與包裝也向上略為提升!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這輛已經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全新釷星房車旗艦,將以2007年式量產新車的身份,在今年夏季正式在北美汽車市場發售,而且動力系統將提供3.5升V6引擎,提供達到224hp的最大馬力,以及傳統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頂級車款將搭載排氣量3.6升V6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52hp的水準,並且配置由通用與福特兩大集團合作的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配置了方向盤換檔控制系統!

此外,通用原廠也表示,不久之後,他們準備推出搭載與Vue Green-Line油電雙動力版本相同的Hybrid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2.4升直四引擎與油電雙動力系統,競爭矛頭當然就是指向包括Accord Hybrid與Camry Hybrid,已經未來即將量產發售的FORD Fusion Hybrid!

除此之外,這輛釷星全新旗艦房車,原廠也提供包括電動調整式的油門與煞車踏板,適合所有不同身材的駕駛人使用,除此之外,這輛釷星全新旗艦房車,原廠也提供包括電動調整式的油門與煞車踏板,適合所有不同身材的駕駛人使用,而且依照車型不同,也配置原廠17或18吋的鍛造鋁圈,頂級車款也配置完善的動態安全輔助裝置!



   新聞列表(04/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