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新車-FORD 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限量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06)
字級設定:
野馬已經成為美國車壇的經典,無庸置言!

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北美福特再度推出限量版的上空野馬精裝版,並且賦予神聖的歷史傳承使命!

這輛稱為California Special的加州陽光版本,動力系統僅提供V8頂級配置,敞篷車身當然呼應了加州陽光之名,而且設計完全以1968年的Mustang GT/CS為靈感,並且導入專業改裝廠SHELBY的運動風格,而原廠表示這輛將在今年夏季在北美限量發售的精裝版本,將同時推出硬頂與敞篷兩種配置。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加州陽光版本,將比原本的野馬GT版本多出約1895美元的建議售價,並且提供全新設計的車頭與尾部,還有18吋的鍍鉻拋光鍛造鋁圈,以及獨享內裝飾板與裝備等等,看來今年夏季野馬車迷又要急著去排隊囉!


   新聞列表(04/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