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八代Civic,裝上LSD翅膀準備起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2/2006)
字級設定:
雖然甫於台灣發表的HONDA八代Civic擁有與歐規全然不同的外觀,但相信在AutoNet介紹完此歐洲Civic改裝版本之後,台灣八代Civic的準車主們,你也會起「邪念」喔!

提到LSD,你想到什麼?沒錯!就是飛翼式車門,如今LSD也將腦筋動到歐規八代Civic身上,將其前方雙車門改為引以為傲的飛翼式開啟設計,讓歐規八代Civic也可擁有如超級跑車般的帥氣!

在LSD多年累積的改造經驗下,輕鬆的將歐規八代Civic更換上自家設計,無須對車體造成破壞,僅需沿用原有的車門支點,換上LSD飛翼式車門專用改裝套件,且擁有媲美原廠的密合度。當然LSD對於改裝品質的要求絕不僅於此,在換上LSD飛翼式車門後的歐規八代Civic,於側邊撞擊測試中,擁有相同的安全成績。

不過奇怪的是,由於歐規八代Civic為五門設計,在雙前車門以特別的飛翼式方式開啟之後,後方的兩車門呢?如同樣使用原來的方式作動,是不是會有一些不協調呀…

   新聞列表(04/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