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 Phantom EWB要讓所有歐陸闊佬開眼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2/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擁有豪華中的豪華、頂集中的頂級定位之ROLLS-ROYCE Phantom特長頂級版本嗎?名為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的加長超規格頂級旗艦,較一般的加長型多出了250mm軸距,更多了不少奢華配備。

而在問世之後,礙於市場考量,首先銷往油王滿天下的中東地區,而對於名牌崇拜極為虔誠的日本市場也已於去年年底開始交車,至於原產地歐洲,則從即日起開始開賣!

於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車室中,不但原有長軸版的豪華配備一應俱全,更配置了吸頂式的大型車用電漿螢幕,搭配全功能頂級DVD行動影音劇院系統,還有具備冷藏功能的迷你小酒吧,以及照明亮度與角度均經過精心設計的後座專用閱讀照明系統,當然還有大量的頂級手工打造原木家具!

因此報價方面,當然也不會太過客氣,歐洲售價高達了379000歐元,相當於台幣1483萬元!

   新聞列表(04/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