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Modus dCi 85 Quickshift柴油新版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3/2006)
字級設定:
自從Modus車系上市以來,就成為RENAULT車系最重要的輕型轎旅車家族,當然柴油動力在歐洲市場相當重要,不過為了要更容易普及於各市場,原廠也在日前推出全新的Quickshift自手排版本!


就像TDI+DSG幾乎成為VW柴油動力科技成功的最佳方程式一般,RENAULT想要讓這樣的配方,也出現在旗下車系中,不久前dCi+Quickshift的組合,已經出現在商用車款Master車系,並且也在銷售與車主反應上獲得不錯的回應,日前RENAULT也宣布將在最近正式於歐洲發售Modus dCi 85 Quickshift!

這輛搭載Quickshift全新自手排變速系統的Modus,搭載一具1.5升dCi共軌柴油引擎,具備達到85hp/3750rpm 的最大馬力,看起來似乎不突出,但是峰值扭力卻強達20.39kgm/1900rpm,而且這套五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更具備優異的換檔效率,原廠表示平均每行駛一百公里,僅需消耗4.5公升的超級柴油!

至於建議售價,日前原廠宣布介於17150-20850歐元之間。

如果裕隆想要引進柴油動力的RENAULT Modus的話,Quickshift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但歐洲報價都不低了,引進的機率還是要看總代理的誠意還有心臟夠不夠力而定!



   新聞列表(04/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