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世界盃足球賽大瘋狂,JAGUAR、LAND ROVER、英國駐日大使館聯手出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4/2006)
字級設定:
即將在五月中旬於德國開賽的世界盃足球賽,可是運動界四年一度的盛會,由於全球有數十億人口觀賞這個節目,所以不論什麼廠商都想盡辦法能沾上邊。

在日本的英國大使館,為了聲援代表祖國的英格蘭隊,特地與英國汽車品牌JAGUAR、LAND ROVER,及專事足球與橄欖球相關用品生產的英國知名品牌UMBRO,聯手打造巡迴活動看板車,在東京、大阪、札幌、神戶、橫濱等日本都會區,來段前導聲援活動。

這個由駐日英國大使館所主辦的「one love ENGLAND」活動,總計獲得在日本的七家英國企業支持,當然具有運動冒險精神的LAND ROVER,與象徵英倫品味的JAGUAR也都是贊助商,而這些企業是以「only one love football,one love England」為訴求,期望英格蘭代表隊能在本屆球賽中創下好成績。

當然,日本的JAGUAR與LAND ROVER為了吸引日本民眾注意,將分別抽出歷代名車模型「JAGUAR Treasure Box」及LAND ROVER專屬USB等獎品,不過幸運兒只有50名,而台灣呢?無緣啦!



   新聞列表(04/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