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兩大風向球--Crossover與Hybri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4/2006)
字級設定:
各大國際車展中,雖然總是不乏炫目的概念車款、動力驚人的超級跑車等「固定嘉賓」,不過卻也會因為展出車輛某屬性相同,形成一特殊主題,如剛落幕不久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中,便充滿著濃濃的復古意味,多款經典美式肌肉跑車以概念車型再度重出江湖。而今年的紐約車展中,重點則是在Crossover與Hybrid車款中喔!

車展一向是當今車壇未來的風向球,車展中展出車款的屬性取向,也往往顯示了目前或未來車壇中的主流導向,而紐約車展中的兩大重點--Crossover與Hybrid,便充分說明了未來車廠所致力的研發重點。

自現今用車內容多元化影響下,功能多面向的Crossover車款不斷問世以滿足市場需求,也因此全新Crossover車款的推出成為了現今車廠重點工作,以紐約車展中將展出的Crossover車款,便共有FORD Edge、LINCOLN MKX、MAZDA CX-9、SATURN Outlook、ACURA MDX與GMC Acadia等等。

除了令人注目的Crossover議題以外,近年來不斷發酵的替代能源車款同樣受到重視,因此紐約車款中同意展出了多輛Hybrid車款,如Foocus Hybrid、Escape Hybrid等,且由於受到FORD集團的影響,如Fusion、Zephyr與Milan等車款皆將衍伸出Hybrid車型,因此多家車廠也將比照辦理,如TOYOTA、NISSAN皆不例外。

   新聞列表(04/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