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的老師最近看SUV很不爽
AUTONET記者:Trista(04/14/2006)
字級設定:
最近英國的老師們發表了反SUV的聲明,分別要求車商在賣出大型的四輪傳動車要發布健康警告,並且要求政府調查SUV及四輪傳動車的碰撞影響。

從講師和老師協會中(Association of Lecturers and Teachers ,ASL)選出的代表在他們一年一度的會議中,特地將這個議題拿出來做討論,他們的發言人表示,在汽車意外中SUV比其他客車造成行人及孩童的死亡機率及重大傷害比率高出二到四倍。

而在英國Hampshire省首府Winchester的一間學校還因此規定開SUV的家長們,在小孩還在教室內的時候就要倒車停入停車格,而這樣的舉動將會使SUV輾過小孩或者撞到小孩的機率減少。

SUV本身的重心較高,所以翻覆機率會比一般汽車高,但除了翻覆外,真正危險的是在SUV外的人;由於SUV比一般客車高,所以如果碰撞到行人的位置也將會比一般客車高,這便是SUV比其他客車容易造成較高比例重大傷害的原因。

   新聞列表(04/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