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新車-ACURA RDX量產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06)
字級設定:
原本ACURA只有一款稱為MDX的LSUV,被北美媒體拿去跟INFINIFI FX與LEXUS RX相提並論,原廠當然很悶囉!

隨著都會休閒LSUV市場的進一步深化,ACURA當然也深覺有必要衍生尺碼較小的車款,能夠師出有名的跟前述兩大對手同台比拼,去年還是以概念車款亮相的 RDX,也終於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市售車!

RDX除了令人注目的產品定位之外,機械結構與配置也相當令大家注意,ACURA量產車系首度出現的全新的渦輪增壓動力系統,還有首度出現在ACURA非傳統房車家族的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四輪驅動系統,也被視為是敢跟對手嗆聲的必殺技!

另外,原廠在市售車款上也將18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市售版的RDX車系提供了2.3升全新直四iVTEC引擎,以及頂級V6引擎兩種配置,並且全面將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Sequential SportShift)列為標準配備(還有方向盤控制檔位升降裝置),後者更具備達到24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還有達到35.9kgm/4500rpm的超強峰值扭力,除了優異的動力表現之外,原廠更強調優異的油耗表現。

而且原廠更為RDX配置了MID(Multi-Information Display)駕駛資訊平台,整合了旅程電腦與車用影音系統與空調等裝備,標準配備的音響系統,更提供七具揚聲器與360瓦的總和功率輸出,並且可以選用包括衛星導航系統與數位化的衛星廣播,並且也提供可以連接iPod的操作介面!

在頂級車款上,RDX還提供總和功率達到410瓦的發燒級車用行動劇院,以及語音辨識的衛星導航與行動通訊系統等高科技配置,完全已提供頂級資訊、科技、娛樂的享受為目標!

這輛全新世代的RDX,將與TL運動豪華房車,由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Marysville整車廠投產,預計今年秋季正式在北美市場發售!


   新聞列表(04/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