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產柴油先鋒戰將─HYUNDAI Tucson VGTurbo(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4/2006)
字級設定:
在油價漲聲不斷的年代,自從2004年台灣開放進口柴油小客車後,開始吹起了一陣柴油風,多家車廠紛紛引進柴油車型,打著低油耗、高經濟性的旗幟,進入台灣車市!不過在此之前,柴油車款皆是進口車款,單價也較國產車高出不少,不過在HYUNDAI於日前推出Tucson VGTurbo後,正式開啟國產柴油車首頁!

其實許多車迷都知道,柴油車在歐洲早已風行多年,柴油新車的比例早與汽油車型不相上下,在歐洲街頭即使是M-BENZ、AUDI或是BMW等高級車,也都會聽見柴油引擎獨有的〝答答〞聲響。

而HYUNDAI Tucson自2005年上市後,標榜著CUV跨界休旅車的定位,以多樣的功能性與實惠的價格,一直有著穩定的銷售表現,不過HYUNDAI 仍為消費者的荷包著想,將搭載先進柴油引擎之Tucson VGTurbo導入國產化,讓台灣的消費者有了全新的選擇。

而總代理南陽汽車,也在Tucson VGTurbo上市後,安排媒體試駕活動,讓媒體朋友率先體驗VGTurbo的低油耗與全面性的優質表現,究竟在柴油引擎的加持下,Tucson VGTurbo有何吸引人之處,AutoNet將於接下來幾天,為你詳細介紹!

   新聞列表(04/14/2006)

國產柴油先鋒戰將─HYUNDAI Tucson VGTurbo(End) 國產柴油先鋒戰將─HYUNDAI Tucson VGTurbo(3)
國產柴油先鋒戰將─HYUNDAI Tucson VGTurbo(2) 國產柴油先鋒戰將─HYUNDAI Tucson VGTurbo(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