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著自己發明的環保車全國走透透?這位先生屌喔!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6/2006)
字級設定:
一個男人帶著他12歲的兒子開車旅行,這聽起來就像一般紐西蘭父子會做的事,但這一回卻不如表面那麼簡單。


James Macdonald花了兩年半的時間,自己發明了一套替代石油系統,以使用過的食用油做為發動燃料,這套系統現在以取代他1993年TOYOTA Corona的舊引擎。

為什麼會想要自己研發省油引擎呢?James表示伊拉克的石油戰爭,是引發他想要「反石油」的主因。更何況一想到能有更多燃料的選擇,就令他忍不住摩拳擦掌,試試使用其他燃料的可能。

James為了證明「食用油車」和「石油車」一樣值得信賴,因此決定帶著12歲的兒子一同上路,花兩星期橫越紐西蘭。只不過他們剛上路就遇到了一個小插曲,差點無功而返。

在他們抵達旅途的第一站Invercargill,居然發現系統嚴重損壞,根本無法再上路。好在James絲毫不被影響,他整夜沒睡,終於在隔天下午兩點前,再度踏上旅程。別看James雙手舉著大拇指,一付很好說話的模樣,當有人趨身上前,詢問他是如何發明這套替代石油系統時,James可是嘴巴緊閉,什麼也不肯透露。


   新聞列表(04/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