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狗爸狗媽不得不看的寵物乘車須知(四)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8/2006)
字級設定:
長途旅行
長途旅行對飼主來說不容易,對不知目的地在那兒的寵物來說,更是難以消受。剛坐上車子的興奮期一過去,牠們除了睡覺、發呆,偶爾撒嬌要主人摸摸頭之外,再來就是常常想要下車「方便」。

所以飼主們比需注意,要時常找機會停下車,讓寵物們解決生理需要,也別忘了讓它們喝點水,一家人才能開開心心的上路。

安眠藥
如果你的寵物一上車就宛如身陷曹營,如果你的寵物一路上對你又撕又咬又狂叫,如果你的寵物一聞到車子的味道就立刻從天使變成惡魔,那為了你們兩方的理智著想,請賜牠一顆安眠藥吧!相信你的獸醫會很樂意開藥給你的。

寵物安全帶
對於不忍心「限制」寵物寶貝行動的爸媽們,獸醫建議可以退而求其次,選擇使用寵物專用安全帶。現在由於養寵物的風氣盛行,一般大型寵物店應該都可以買到,有了它,寵物們不但能夠有較大的自由活動空間,安全也能同時獲得保障。

好啦!這為期四天的寵物乘車安全須知,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希望家中有養寵物的車主們,都能抽空帶寶貝們出去走走,出遠門時,別忘了獸醫們的建議喔!

(完)

   新聞列表(04/28/2006)

狗爸狗媽不得不看的寵物乘車須知(四) 狗爸狗媽不得不看的寵物乘車須知(三)
狗爸狗媽不得不看的寵物乘車須知(二) 狗爸狗媽不得不看的寵物乘車須知(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