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 Continental GTC英國首演的慈善豪華夜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6/2006)
字級設定:
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C上空頂級轎跑車,不但是全球首輛頂級豪華車壇中的CC電動硬頂敞篷處女作,日前也在英國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發表會,正式與英國名人雅士們見面!



在英國首都倫敦的Canary碼頭所舉行的發表會,超過200名賓客與專業媒體,見證這輛頂級豪華上空轎跑的誕生,這也是這輛新車在歐洲的第一次發表,全球首發則是在剛剛落幕的2006紐約北美國際車展。

除了發表新車之外,這場晚宴原廠也與英國當地的乳癌防治基金會合作,在這場別開生面的發表會上,也舉行慈善募款活動,收入將全數作為該基金會使用。

複習一下這輛豪華上空轎跑車的基本資料吧!

搭載與其他Continental車系相同的6.0升W12引擎,並且具備雙渦輪增壓系統,讓這輛極度優雅的座駕,提供強達552hp的最大馬力,並且更提供達到313km/h的安全極速,幾乎已經達到超跑的標準。

除了這場發表會與慈善募款之外,接下來這輛新車也將全面進駐英國的授權通路,而募款活動也將藉由通路全面展開,預計到七月份的倫敦國際車展前結束,屆時也將宣布總募款金額!




   新聞列表(04/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