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Premacy撞擊測試大滿貫,同級首獲日本六顆星殊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6/2006)
字級設定:
隨著造車安全科技的進步,撞擊測試得到五顆星,已經變成21世紀汽車的必要配備,如今更嚴苛的六顆星標準,也等著各車廠來挑戰。結果MAZDA Premacy就在日本拿下這項榮耀,成為同級車的創舉。

去年九月在歐洲獲得NCAP五顆星測試結果的MAZDA Premacy,如今經過日本國土交通省與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所實施的「2005年度自動車撞擊測試」,得到Minivan從所未有的六顆星成績,這也顯示MAZDA在單廂休旅車的安全結構,已經達到新境界。

其實以MAZDA Premacy所採用的「MAGMA」車體來說,不僅能藉由撞擊力分散的特殊結構體來降低車身扭曲,同時還有H型結構確保乘員安全,當然配合SRS氣囊和預縮式安全帶等配備,將Minivan的安全性提升到最高點。

如今Premacy獲得歐洲與日本的安全保證,並奪下日本六顆星的榮耀,相信接下來六顆星將成為眾車廠所追求的新目標。


   新聞列表(04/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