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兩年後歐洲上路,高級車市場可能重新洗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6/2006)
字級設定:
雖然NISSAN早TOYOTA一步打出高級品牌,但卻因為整個企業策略導致行銷失利,在大當家高恩的主政下,INFINITI正邁入新境界。

隨著NISSAN的Value Up中期計畫展開,與競爭指標TOYOTA對高級品牌的佈局,INFINITI從2005年七月於韓國開始銷售後,今年第三季起陸續在俄羅斯、中國等地銷售,而向來是日本車地雷區的歐洲,則在2008年正式進軍。

根據NISSAN在日前所公布的計畫,針對INFINITI這個高級品牌前進歐陸,其實早就在規劃當中,尤其面對TOYOTA的LEXUS強勢,再加上AUDI、M-BENZ、BMW等公司的銷售不若往年好,這可讓高恩嗅出商機,所以決定2008年就要在歐陸開戰。

其實INFINITI的產品競爭力不弱,甚至還凌駕於LEXUS之上,然而步步為營的小心謹慎,也將不少機會拱手讓出。或許在兩年後,歐洲高級車市場將會掀起一股殺戮氣息。


   新聞列表(04/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