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Tiida還沒來,先在中國場地賽跑出好成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6/2006)
字級設定:
NISSAN全新的中型房車Tiida車系,即將於近期在台灣上市,在此之前,Tiida早已在中國大受歡迎,2006年中國的東風日産基亞車隊,更以Tiida車系的五門車型騏達,參加中國最盛大的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1600CC組的比賽。

在首站賽事中,東風日産基亞車隊因場上生碰撞的突發事件,加上進站策略失誤,錯失奪冠機會,不過在珠海舉行的第二站中,東風日産基亞車隊重整旗鼓,在排位賽中,便由老將郭海生奪得杆位,1分55.578秒的單圈成績比去年場地賽創造的2分01秒的最快時間提高了5秒之多,速度之快令人咋舌。隊友何曉樂也順利取得第三的發車位,絕好的排位成績爲車隊的最終奪冠奠定了堅實基礎。

由於今年的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增加了賽車必須進站換胎一次的規定,使得進站時機成了攸關勝敗的關鍵。正式比賽中,經過19圈的激烈爭奪,先後策略性選擇提前進站的兩台東風日産基亞車隊騏達,在賽事後半段取得絕對優勢,最後以包辦一、二名的成績,力壓群雄。

賽後,東風日産基亞車隊經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這次車隊能夠順利取得冠軍是車隊上下3個多月來共同努力的結果,同時與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和NISMO的大力支持也是分不開的。作爲新成立的車隊,能夠在第二站就取得包攬冠亞軍的好成績,實屬難得,一方面有老將郭海生和新秀何曉樂兩位車手的良好發揮,另一方面,騏達賽車本身在動力和操控上的優勢也是本次奪標的先決條件。期待後續的比賽,東風日産基亞車隊的兩台騏達賽車能夠再接再厲,創造更好的成績。

看到Tiida於中國場地賽的優異表現,也讓人開始期待,Tiida在台灣上市後,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駕駛樂趣!

   新聞列表(04/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