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汽車Tucson VGTurbo邀你一起來省油!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6/2006)
字級設定:
民生物價指數持續的漲,唯有薪水不漲的經濟環境下,升斗小民的我們「頭」也都發〝脹〞了;「省」現在已經成為全民的運動,你開始動了嗎~!?

甫上市的現代汽車全能跨界柴油休旅車Tucson VGTurbo,挾帶著歐系血統,以直逼3.5L車種的強大扭力峰值,及經濟省油的特性,帶領著車主們在新動能思維潮下一起動起來;強大扭力及經濟省油的休旅車不再是神話,現代汽車藉由省油大作戰活動將秀給你看,也一同帶你一起檢視你的休旅愛車的省油程度。

現代汽車省油大作戰活動,自4/19~5/10止,分北中南計三場 (台北:4/19~4/26; 台中:4/19~5/3; 高雄:4/19~5/10),採網路報名;活動的詳細內容及報名方式,請連結南陽實業官方網站( www.nanyang.com.tw)下載報名表。各場次挑戰Tucson VGTurbo成功之第一名,即可得LG M6100百萬MP3藍芽手機。

現代汽車此次的活動,是藉由新上市Tucson VGTurbo柴油休旅車的強大扭力及經濟省油特性,以Tucson VGTurbo為基準來檢視你休旅愛車的油耗值;並且讓你目睹高扭力及省油經濟不再是不等號,懷疑嗎~!?現代汽車將給你肯定~!;動起來,動起來~!現代汽車一起邀你省油大作戰~!

   新聞列表(04/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