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DB9 Sport Pack套件上身,有錢人注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6)
字級設定:
現行DB9跑車,可以說是AUSTIN MARTIN最為大家所熟知的代表車系,最近英國原廠針對該車系推出全新的運動靚裝版!

這款稱為Sport Pack的運動靚裝版本,搭配了輕量化航太科技的鈦鋁鍛造鋁圈,還因此讓車身減輕一公斤的重量,而耐高溫與高強度的特性,也提供整體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

除此之外,原廠也為運動靚裝版本,換上了全新輕量化鋁合金前後懸吊結構,還讓車身降低約6mm的高度,不但減輕車重也提供更為優異的操控表現,此外前防傾桿也予以修改,減震筒與彈簧也換上更高檔的配置。

除此之外,車室內裝也換上專屬設計的鋁合金飾板,以搭配Sport Pack本身運動化的產品定位,不過原廠表示,這輛新車要等到七月份,才會率先在英國市場發售,爾後陸續普及至其他歐美市場,至於售價也將在發售時正式公布…


   新聞列表(04/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