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two帶你解密,達文西密碼電影大活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8/2006)
字級設定:
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目前全球銷售數字3400萬冊,不僅打破美國小說銷售記錄,成為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小說,而且最近還搬上大銀幕,讓所有人一同與羅伯蘭登進入神秘世界。

「達文西密碼」在上市後第一周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經過在榜上兩年多的時間,這本書不但譯成40種語言以上,讓全美其他暢銷作家都瞠目結舌,並造成宗教界一片緊張,紛紛出書想修正書中對宗教的意見,且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買下版權,由金獎導演朗霍華和編劇合作,在今年五月中旬搬上銀幕。

在劇中,扮演哈佛大學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為湯姆漢克斯,而法國美女密碼專家蘇菲雅納佛,則是由艾蜜莉異想世界的奧黛莉朵杜擔綱,此外伊恩麥克連、艾佛蒙利納、保羅貝特尼、尚雷諾等巨星,也在這部電影中擔任要角。

不過這部電影中還有另外一個主角,就是SMART Fortwo,劇中羅柏蘭登與蘇菲雅納佛,就是搭著這輛迷你車在巴黎街道躲避追緝。而這也是SMART Fortwo繼喜劇電影粉紅豹後,再次登上大螢幕。


   新聞列表(04/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