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女山田優,擔任ECLIPSE形象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8/2006)
字級設定:
全世界最喜歡用名人代言的國家,非日本莫屬,因為在他們的認知與文化中,公眾人物確實對消費有不小的影響,所以從食品、飲料、保險甚至汽車相關產業,多會找名人代言。

AutoNet曾多次報導有關名人代言的訊息,如今又多了一則,那就是日本富士通電的音響品牌ECLIPSE,這回找來模特兒出身、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的美女山田優,擔任2006年的形象代言人,並從夏天起將在電視廣告中露面。

這回之所以找來山田優,是因為1984年出生的她,出道以來便以清新健康的形象大受歡迎,打從CanCam模特兒、Y’z Factory歌唱團體到富士電視台F1節目主持等,山田優便以親切的笑容讓人氣居高不下。

而ECLIPSE找山田優代言的產品,則是車用視聽系統與衛星導航系統等六款新機型,預計所有產品從5月15將在日本上市,屆時山田優將會出現在所有平面與電視廣告上。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