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金龜藝術,與眾不同的變裝饗宴!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8/2006)
字級設定:
這年頭講究表現自我,雖然還是得屈居於大環境的框架下,但偶爾的叛逆還是必要的。英國VW明白部份消費群眾求新求變的偏好,繼New Beetle和New Beetle Cabrolet變裝成功後,VW一口氣推出四款造型各有千秋的「變裝金龜」,讓喜歡與眾不同的你,有機會在一片單調的車陣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VW稱這一次的變裝行動為「金龜藝術」(Beetle Art)。住在英國的朋友,可以到附近的VW經銷商,從四個造型中指名喜歡的款式。你可以選擇在部份或全部車身上畫上圖樣,價錢也從45英鎊到220英鎊不等,全部取決於你想要如何呈現自己的迷你愛車。

泥巴,也可以很美
這款造型「Mud Splats」的創作理念,主要是嘗試從另一個角度來欣賞事情:車子被泥巴濺到,也可以是一種美學的表現。設計師Jamie Cullen將相互交錯的小鳥、獅子以及碎花圖樣,安插在類似泥巴四濺的花紋裡,表達「泥巴,也可以很美」的概念。

逃離世俗,進入神幻奇境
追求夢幻仙境感覺的車主,那就不能錯過壁紙設計師Mibo的粉色系作品「Taking Flight」,她的設計在高級百貨公司Liberty和Habitat都可看到。奇異仙鳥與魔幻花朵,大膽卻又柔美纖細的表現,完全符合Beetle小巧精緻,卻又不甘寂寞的顯眼風格。

追逐彩虹
七色彩虹,豔麗奪目,這是四個款式中最為顯眼的造型。彩虹、蝴蝶與花朵,乍看之下彷如春神降臨,讓人一看就有了好心情。在粉紅、鮮綠以及嫩黃交織的花海裡,Steve Wilson設計的「Chasing Rainbows」讓人有了戀愛的感覺,不得不多看一眼。

只屬於我
至於個性愛恨分明、敢說敢做的你,有什麼比荷蘭超現實主義藝術家Parra的「It's All Mine」更能表現你的強烈風格?簡單不造作的主權聲明,車身大而鮮明的「Mine」(我的),一字道盡所有新車車主對愛車的佔有情感,只屬於你的金龜,只屬於我們的金龜藝術。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