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Pit Lane Park讓你體驗F1維修區實景!
AUTONET記者:Trista(05/08/2006)
字級設定:
不曉得網友們參觀過什麼公園?今年的F1 賽事中,BMW特地為喜愛賽車活動的車迷們建造一個Pit Lane Park,這個Pit Lane Park有90公尺的模擬賽道、一個回轉道以及維修車庫。

從這個禮拜的F1歐洲站開始,BMW將開放16000位擁有該場門票的車迷,都可以免費親身體驗在Pit Lane的感覺,模擬F1停車維修,甚至穿上賽車服坐在駕駛艙照相,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與BMW SAUBER車隊的工作人員面對面聊天,此外當然也包括了現役車手Nick Heidfeld、Jacques Villeneuve與測試車手Robert Kubica。

而這些好康可不只有參加歐洲站的車迷可以體驗,歐洲站結束後將整個Pit Lane Park移師至其他舉辦地點─西班牙Barcelona、英國Silverstone、加拿大Montreal、義大利Monza及中國上海,這些地區的賽事觀眾也都可以參加。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