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完美的DNA─SKODA Octavia TDI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8/2006)
字級設定:
來自捷克,擁有百年歷史的SKODA,在台灣以全新品牌引進後,在總代理台宇汽車的努力下,立即受到各方好評及市場熱烈迴響,除了現有車款的熱賣外,其中搭載原自VW集團先進TDI引擎的Octavia車系,最令人引頸企盼,經過漫長等待,Octavia TDI正式在台灣上市!

首先SKODA Octavia卓越的外型設計,前衛加古典的車身線條,散發出不可一世的氣度,除了動感細緻的車體外觀包裝下,Octavia H/B三廂式的車體設計,空間可彈性變化、自由運用,後座座椅完全傾倒時,行李箱容量由560公升擴充至1,420公升,Octavia Combi更由580公升擴充至1,620公升,比起其他同級車款足足大了20%的車室空間,讓您盡情享受全方位、多功能的駕御樂趣。

SKODA Octavia 搭載之1.9升TDI (Turbo diesel Direct Injection)柴油引擎,先進之缸內直噴科技,採用整合幫浦式噴油嘴(pump-injector),將燃油以2050bar的高壓直接注入引擎燃燒室中,優於傳統引擎近12倍的高壓,使得燃油與空氣霧化更加細緻均勻,讓引擎輸出更有力,可明顯感受起步的爆發力。

此外,TDI柴油引擎的低油耗更是令人激賞,每公升燃油可行駛17.2公里,可為車主省下40%的油耗,近期內油價飆漲,成為開車族的沉重負擔,種種因素衡量下,Octavia 1.9 TDI絕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且柴油引擎燃燒所產生的二氧化碳也較汽油引擎減少了33%,更有助於降低環境污染,與減緩溫室效應。

而Octavia TDI搭配DSG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由電子液壓調節,行進間綿密平順,超越手排變速箱更快捷的變檔體驗,於1900rpm低轉速下輸出25.5kgm超高扭力,用最少的能量釋放出最有效的動力,可輕鬆穿梭於車陣中,絕對是您首選中的首選!

也由於Octavia TDI優異的整體表現,因而席捲歐洲,得獎無數、所向披靡,勇奪德國金舵獎、捷克年度最佳車型、英國最佳中型房車、義大利最佳車型獎、歐洲七國年度風雲車、歐洲Auto1等等,獎不完的Octavia著實與眾不同!

外在有型讓您引領時尚、內心寬廣使您充滿自信,完美工藝等您注目;此外,台宇汽車為感謝消費者對於SKODA的熱愛,破天荒推出前100名超值體驗價,掀背車93.8萬起,Combi也只要98.8萬起,絕對是您最完美的選擇!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