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贊助世界盃車輛,正式移交!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8/2006)
字級設定: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即將於德國盛大舉行,而將贊助本屆世界盃所需車輛的韓國HYUNDAI,日前將提供賽會使用之所有車輛,正式移交給德國世界盃賽會,並且舉行盛大的交車儀式!

本次HYUNDAI成為此屆世界盃足球賽,唯一的車輛贊助廠商,HYUNDAI將提供包含Sonata、Trajet、Coupe、Santa Fe與32支國家隊專屬巴士等共計1250輛,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兩輛搭載燃料電池動力的Tucson概念車,將在這個盛會中,向世人展現HYUNDAI於替代性燃料動力的開發能力。

此外,負責運載32支國家代表隊的豪華巴士,在外觀上,皆依據該國國旗進行彩繪,車室內更是各式配備齊全,除了寬敞的座椅,全套的影音娛樂系統,讓所有球員在往返旅館與球場時,可以享受再車上的休憩時光。

而HYUNDAI也將藉由這個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體育盛會,讓全世界都認識這個來自韓國的汽車品牌。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