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價漲,韓國暫時仍不對車輛採取節能措施!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8/2006)
字級設定:
國際原油不斷高漲,已對於各國經濟帶來衝擊,其中汽車產業更是首當其衝的行業之一,為降低能源的消耗,有些國家已開始針對車輛節能,提出因應措施,而鄰近的韓國,其財政經濟部則於日前表示短期並不會對車輛提出節能措施,如此一來韓國車廠,可以暫時不用擔心銷售受到嚴重影響!

一旦政府提出車輛節能措施,車輛運行勢必受到限制,如此一來也將大幅影響消費者購車的意願,油價提高已讓韓國汽車銷售節節減退,若是連買了車後都不能隨時行駛,勢必使許多消費者打消購車的念頭,對於車廠而言決對是不願意見到的。韓國車廠近來已受到油價上漲與匯率影響,獲利大幅減少,相信韓國政府應該不會於此時再火上加油。

韓國財政經濟部表示,目前車輛用油於整體的石油需要量中的比重,仍不是太大,因此即使油價飆漲,韓國目前仍不會對於汽車,甚至是高耗能產業,採取節能措施!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