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過敏不要來─FORDS MAX與Galaxy獲低過敏原認證!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8/2006)
字級設定:
 
S-MAX~
 
你是不是曾經一上了車,就被車內的氣體或是塑料感到過敏,不過車廠們已逐漸改用抗過敏材質,避免乘客過敏,FORD甫推出不久的S-MAX與Galaxy更是獲得了德國TUV與英國過敏症基金會( (British Allergy Foundation)的認證,成為低過敏原車種。

 
Galaxy~
 
在各種污染日益嚴重的年代,各式各樣的過敏原,無時無刻的威脅著具有過敏體質的人們,而在一輛車中所運用的材質往往超過數十種,甚至是數百種,若是採用的材質不佳,有可能造成人體的過敏,因此車廠漸漸將車內所使用的材質,導入抗過敏技術,減少乘客發生乘坐車輛時發生過敏。

而FORD的S-MAX與Galaxy車系,將各式零組件的有害物質成分降至最低,因此獲得了德國TUV與過敏症基金會的低過敏原認證,展現出FORD對於乘客健康的用心。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