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輛Vel Satis成為第59屆坎城影展大使!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6)
字級設定:
早由1983年開始,RENAULT就一直是法國坎城影展的獨家汽車贊助商,今年是該影展第59屆,當然也少不了在星光大道出現的Vel Satis車隊!


預計今年將至少有超過百輛的Vel Satis禮車,擔任坎城影展大會的接待用車,在各大頂級豪華旅館與影展各會場間穿梭,接送參加影展的大牌藝人與來賓,當然還有全球影壇的重量級人士,雖然憑良心說,Vel Satis這輛車相當另類,甚至在歐洲高級房車市場的銷售表現也一直平平,但是難得在這個重量級的場合,可以看到大量的Vel Satis在街上跑,也可以說是另類坎城奇景!

根據RENAULT原廠表示,這百輛負責接送的Vel Satis禮車,均為搭載3.5升V6引擎的旗艦款式,車上也標示了坎城影展大會用禮車的識別,象徵不凡的地位。

當然,花了這麼多錢,RENAULT-NISSAN總裁兼執行長Carlos Ghosn也會在五月27日的頒獎典禮上露面,這也是這位車界風雲人物難得出現的影劇場合!



   新聞列表(05/1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