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Idea獲得歐盟NCAP四星級安全評等..不過應該可以更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6)
字級設定:
由原有Punto車系(不是跟OPEL Corsa共用平台的Grande Punto!)為基礎衍生的輕型轎旅車FIAT Idea,日前2006年式新車,完成了歐盟NCAP最新一季度的實車撞擊測試!



根據歐盟NCAP最近一季公布的實車撞擊測試結果顯示,FIAT Idea在安全評價方面獲得四星級的認證,不過NCAP方面也表示,其實四星認證對於FIAT Idea來說有點可惜,因為原廠將側邊防護氣簾,以及標準規格的 ISOFIX整合式兒童安全座椅安裝座列為加價選用配備,如果原廠能夠增列這兩項成為標準配備的話,或許可以獲得更為優異的安全評等!

除此之外,歐盟NCAP也對FIAT Idea的行人安全防護對策有一些意見,在實車撞擊測試中,這一個項目FIAT Idea只拿下兩顆星,在這一方面,NCAP也期待原廠可以在未來的新車上,導入更多對行人更為安全的配置。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