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計畫增持FERRARI股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6)
字級設定:
FERRARI大家都知道,但是東家可是在國內品牌形象還有待加強的FIAT,一定有部分網友不知道!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現任FIAT執行長Marchionne在大規模重整的計畫下,最近已經決定將出資購入目前在Mediobanca集團的FERRARI股份,比例約為11.7%左右。

由於2002年之後,FIAT SpA集團的負債就一直增加,經過新任執行長大刀闊斧改革,並且與原本有意入股FIAT的通用正式分家之後,也領了不少現金,最近幾年也陸續推出幾款表現還不錯的新產品,為了整體集團的長期發展,加上降低整體集團開發成本,日前已經決議將增持對FERRARI的持股,加上前兩年MASERATI在北美市場獲利愈來愈好,FIAT有望走出低潮,引領義大利汽車工業再度起飛!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