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Defender 130戰地指揮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6)
字級設定:
大家都知道,最近LAND ROVER原廠表示,雖然已經擁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但是Defender目前原場所接獲的訂單,依舊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而明年原廠也將推出全新的2007年式升級版系,在大改款前,這一代的Defender至少還要生產到2010年!



不過這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我們要給你的是更為勁爆的消息!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LAND ROVER馬來西亞分公司,日前由原廠授權當地研發出一款Defender 130戰地指揮車(Defender 130 Tdi Tactical Command Post Vehicle)這款車將接受全球各國防單位的訂購!

動力系統依舊搭載原廠的2.5升柴油引擎,不過這款專為馬來西亞軍方打造的戰地指揮車,在推出之後,不但受到國際車壇的注目,更有許多政府的國防單位,表示強烈購買的意願,而且各項改裝項目,也獲得英國LAND ROVER原廠的認證,未來可能還有許多由當地開發的零組件與改裝套件,也可能回銷至英國原廠,成為全球LAND ROVER的選配改裝項目。

除此之外,LADN ROVER馬來西亞分公司同時表示,未來他們也將陸續推出更多專業改裝版本的Defender 110,還有市場上已經出現許多改裝需求的Discovery3,只要一有後續消息,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新聞列表(05/22/2006)

LAND ROVER Defender新裝轟動英輪越野車壇! LAND ROVER Defender內裝全面升級?就從2007年開始!
LAND ROVER Defender 130戰地指揮車! LAND ROVER Defender一甲子大壽終於要變臉!
LAND ROVER Defender英國越野史冊見證者! LAND ROVER Defender越野車壇的活化石!
LAND ROVER Defender故事說不完的英倫經典SUV! LAND ROVER Defender人類歷史上無可磨滅的越野傳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