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街頭展現世足熱─各大贊助商持續炒熱氣氛、HYUNDAI衝第一!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2/2006)
字級設定:
世界盃即將開打,全球掀起足球熱,各大贊助商紛紛於全球各地舉行造勢活動,台灣即使無緣參加,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這股熱潮,無論是汽車產業的HYUNDAI,或是贊助大會指定用球的運動用品廠商ADIDAS,皆陸續在台灣舉辦各式活動,為世界盃提前暖身。

韓國的HYUNDAI汽車,是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最大的贊助廠商,也是唯一的車輛贊助廠商,共提供了世足賽會1250輛的各式車款,負責本次球賽期間所有的車輛交通運輸與大會工作車輛,32個國家代表隊也都將乘坐HYUNDAI精心打造的豪華巴士,往返於選手村與球場間。

身為世界盃的唯一車輛贊助商,HYUNDAI當然也熱情舉辦各項活動,除了建立專屬網站與球迷們互動,並於台灣巡迴舉行世足賽嘉年華會,讓遠在台灣的球迷也可以感受到足球的熱情。

隨著世界盃開打的時間漸漸逼近,這股足球熱也將越炒越烈!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