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警方接獲密告,哈利波特的飛天車現身古堡!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2/2006)
字級設定:
Harry Potter的車子不見了!大約半年前這台「飛天車」離奇的自位在Cornwall的片廠消失,半年後警方接到密告,居然在一個建於14世紀的古堡裡發現這台魔法車,你說奇怪不奇怪?

英國警方認為小偷將車子留在Carn Brea古堡很「應景」,因為這座古堡與Harry Potter電影中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城堡,極為相似,但由於這台1962年的道具車當初並未加裝引擎,警方曾一度擔心車子在黑市找不到買主,會被拆解成零件出售。

現在車子安全回到「麻瓜」世界,英國警方也不忘幽默的表示,他們寧可相信是Harry Potter自己偷開車子到Carn Brea古堡探險去,但這畢竟不是魔法世界,他們在車子尾端找到的一節繩子,上頭可能會提供小偷的DNA,雖能夠幫忙破案,卻也剝奪大家的想像空間了!

   新聞列表(05/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